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那些叫好不叫座的纯电动车【3】

涂钦瀚

2014年12月26日10: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比亚迪e6

比亚迪e6是目前全球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综合工况下单次充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比亚迪e6所称的0.13元/公里的行车成本,以及针对e6个人用户“提供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及电芯终身保修”政策无疑对消费者有着重要的吸引力。

然而,相比第一批和第二批进入新能源汽车补贴目录的车型,比亚迪e6在价格上完全不具备竞争优势。e6北京补贴完价格为21.6万,其他车型在享受国家和北京市补贴后的终端价格分别为:北汽电动车E150 EV时尚版和科技版两款车型为12.58万元和13.58万元,江淮和悦iEV4为7.48万元,上汽荣威E50为14.28万元,相差最大接近10万元。很多消费者对此并不买账。

                             比亚迪e6近5月销量

上一页
(责编:涂钦瀚、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