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妈妈请再叫一次我真名——人民网试驾路虎揽胜极光

胡挹工

2014年12月22日08:2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赶在奇瑞路虎的炫目LOGO被悬挂在尾灯下方之前,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因缘际会再一次试驾了原汁原味的路虎揽胜极光。揽胜极光是路虎颠覆以往产品纯硬派越野车形象,将运动与越野结合,融入更多跨界的元素,代表了路虎家族中最前卫的设计理念。

路虎揽胜极光凭借着独具魅力的造型,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可以说是路虎品牌中销量最好的车型。较高的人气也让它成为了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后生产的首款车型。

这款最具人气的路虎车型,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2014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最大亮点则是换装了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全新传动系统和多项驾驶辅助功能。

既然2014款路虎揽胜极光最大的变化则是来自变速器、新的传动系统以及多项驾驶辅助功能,那么我们这次就直接开门见山的来讲一下这些亮点,直接切入主题上干货。

下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