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涡轮增压/大空间 30万内长轴距SUV推荐

2014年12月19日08: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涡轮增压/大空间 30万内长轴距SUV推荐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14年底,SUV这个细分市场在过去的一年里面热度有增无减,相信来年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会把SUV作为购车的首选,SUV的多功能性是其最为本质的卖点,在30万元价格区间内,集高效涡轮增压动力,2700mm或以上轴距于一身的合资品牌SUV,可谓是兼顾了动力和空间,且看看下面的这几款车型是否适合您的需求。

长轴距;SUV;推荐

车型/尺寸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昂科威 4667 1839 1694 2750
DS 6 4553 1858 1588 2732
CX-7 4705 1872 1645 2750
全新胜达 4725 1880 1686 2700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

  官方售价:26.99-34.99万

  昂科威源自别克于2011年发布的ENVISION愿景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展示了别克在SUV产品方面的最新设计理念,它由别克与泛亚技术中心共同设计的。眼前的这辆别克昂科威就是延续了愿景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昂科威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牌形的进气口加上直瀑式的镀铬饰条让整车的品牌辨识度非常高。

上海通用别克2014款昂科威 ENVISION

上海通用别克2014款昂科威 ENVISION 上海通用别克2014款昂科威 ENVISION

  昂科威采用黑色和棕色双色搭配,中控区域的装饰条还采用了大理石纹的饰板。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个仪表盘之间是一个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此外在配置较高车型中搭载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通过中控台的驾驶模式按键,即可随时在“标准”、“巡航”、“运动”模式中自由切换。

上海通用别克2014款昂科威 ENVISION

上海通用别克2014款昂科威 ENVISION 上海通用别克2014款昂科威 ENVISION

 

宽裕 适中 局促

前排头部空间
995mm后排头部空间
950mm前排腿部空间
870~985mm后排腿部空间
840~950mm

  昂科威搭载的是一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000-5500rpm,峰值扭矩353Nm/2000-5300rpm,升功率高达95.5kW/L。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昂科威配备了一套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可根据需求随时调整底盘的工作表现,四驱车型配备了一套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后桥上的两个多片离合器会在电脑控制下对前后轮动力进行分配,可做到前后轮50:50,后轮左右0:100间分配,大幅提升驾驶稳定性。

上海通用别克2014款昂科威 ENVISION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