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涡轮增压/大空间 30万内长轴距SUV推荐【4】

2014年12月19日08: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涡轮增压/大空间 30万内长轴距SUV推荐

  官方售价:21.98-31.18万

  全新胜达是与起亚索兰托共享技术平台的,延续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同时,加上前脸粗壮的镀铬格栅,再辅以造型锋利的大灯灯组,以及发动机舱盖线条隆起等硬朗的元素,全新胜达的外型无疑更多了几分霸气。从车辆设计的美观度来说,现代品牌的确更加具有超前思维意识。

北京现代2013款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2013款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2013款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的内饰设计风格相比上代车型有了气质上的不同,“飞翼式”的家族设计带来了更强烈的科技感与运动感,既能满足实际用途也能保证一个相对更为美观的设计式样。 “倒梯形”的中控台能够与T型前控台整体保持很高的契合度。

北京现代2013款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2013款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2013款全新胜达

宽裕 适中 局促全新胜达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1010mm后排头部空间
920mm前排腿部空间
875~1100mm后排腿部空间
650~880mm

  全新胜达将搭载2.4L GDI直喷发动机和2.0T 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189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马力),最大扭矩350Nm,这两部四缸发动机都具备直喷技术,账面的动力数值也相当抢眼。传动部分除了2.4L入门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外,其他车型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京现代2013款全新胜达

  点评:通过对比,四款车在设计方面,昂科威和全新胜达同样是大气稳重的风格,昂科威整体质感更为扎实;CX-7动感依旧,但掩盖不了岁月的痕迹;DS 6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最为时尚。配置水平则是昂科威、DS 6的明显占优,毕竟这两款车的都是近期上市的全新车型,CX-7、全新胜达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至于动力,昂科威参数亮眼,而在相近的价格昂科威和CX-7为四驱车型,DS 6的动力优势在于高效,全新胜达拥有极为丰富的车型可选择。大家如果想要选购实惠的大空间SUV不妨考虑这几款车。

上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