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涡轮增压/大空间 30万内长轴距SUV推荐【3】

2014年12月19日08: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涡轮增压/大空间 30万内长轴距SUV推荐

  马自达CX-7

  官方售价:19.98-27.38万

  马自达CX-7向外扩张的前轮拱、狭长的大灯、流畅的车身腰线等源自跑车的设计使CX-7在多年以后仍然拥有动感的外型,与如今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相比,马自达CX-7采用的经典格栅设计虽然算不上惊艳,但仍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前挡风玻璃65.5°的倾斜角度配合车身,使其的风阻系数达到了同级最低的0.34。

一汽马自达2014款马自达CX-7

一汽马自达2014款马自达CX-7 一汽马自达2014款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全黑内饰配色搭配“屋檐式”的双层中控台设计同样突出了马自达一直所追求的运动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保持了马自达一贯的出色手感,而类似跑车式设计的炮筒式仪表盘也让驾驶员多了一分驾驶欲望,不足的是国内消费者钟爱的彩色大屏没有出现在中控台上。

一汽马自达2014款马自达CX-7

一汽马自达2014款马自达CX-7 一汽马自达2014款马自达CX-7

宽裕 适中 局促马自达CX-7 空间舒适度:适中

前排头部空间
960mm后排头部空间
970mm前排腿部空间
810~1060mm后排腿部空间
660~940mm

  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为CX-7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其中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进口CX-7所搭载的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120kW/6000rpm,峰值扭矩205N·m/2000-5500rpm,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高配的2.3T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3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5000rpm,峰值扭矩350N·m/2000-4500rpm,与其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马自达2014款马自达CX-7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