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已形成自我风格 人民网试驾启辰T70

李卓

2014年12月19日08: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众多合资自主品牌中,启辰在产品产出方面是最为活跃的,从小型车到紧凑级车以及新能源车都可以看到启辰的身影,依托东风日产成熟技术,用最为实惠的价格及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启辰在今年可以说是发力的一年,不断的推出新的车型,继R30、晨风e30电动车后,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首发了旗下首款SUV产品T70,开始进军国内最炙手可热的SUV市场,同时也填补了启辰在SUV领域的空白。

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启辰T70首次亮相,这款车型源自雷诺-日产联盟的C平台,基于现款逍客和上一代奇骏所采用的日产C平台打造,是定位在城市SUV级别的一款SUV车型,主要面向二三线城市的80后年轻消费人群。新车将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可选,预售价9.88万元起,并将于明年1月初正式上市。

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