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已形成自我风格 人民网试驾启辰T70【2】

李卓

2014年12月19日08: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看到启辰T70你很难联想到这款车与日产其它车型有何关联,从设计上看已经不再是把日产的车型拿过来稍加修饰换上启辰的标那么粗暴简单了,T70的设计已经完全摆脱了日产某个车型的影子,开始有了自己的特征。

在车身尺寸方面,T70的长、宽、高分别为4542mm、1786mm、1642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SUV中属于主流水平,与竞争对手相比基本相差不多,轴距方面T70轴距与逍客的2630mm保持一致,而三围尺寸要大于逍客。

T70在轮胎方面采用了普利斯通DUELER H/P SPORT轮胎,H/P系列是专为SUV设计的轮胎,它是一款兼顾城市道路和越野地形的轮胎,尺寸为215/60 R17。

尽管T70源自日产的平台,但设计上并没有采取照搬的做法,而是做出了更多的原创设计,这对于合资自主品牌来说是一个突破,这让我对启辰这个品牌产生了不错的好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