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领先同级的配备 人民网试驾东风雪铁龙C3-XR

李卓

2014年12月16日09: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SUV这一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美国的小众车型,发展至今已在全世界范围内遍地开花,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火爆直逼传统轿车,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其生来的多用途满足了最广泛人群的多元化需求。根据相关调查数据得知,2014年国内SUV销量预计将增长三成,这也是国内SUV市场在经历了数年高速增长之后,再一次呈现出增长态势,可以说是热度不减。而在SUV的细分市场中,紧凑型城市SUV的市场在今年的表现尤为抢眼,成为当前发展最迅猛,也是竞争最激烈的战场。

今年可以说是紧凑级SUV井喷的一年,截止到今天已上市的就有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北京现代iX25、长安铃木锋驭、东风本田XR-V等一大批车型。紧凑级SUV市场随着竞争愈演愈烈,它们要想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不仅需要良好的产品竞争力,最好也得拿出点真东西来,这样消费者才可以在众多紧凑级SUV中把你考虑进来。

东风雪铁龙C3-XR是雪铁龙第一款国产SUV,虽然是国产车型,但是它并不是只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产品,而是一款全球车型。从今年的巴黎车展亮相,到广州车展上国产车型的首发,可以说国内消费者将是领先全球其他市场开上C3-XR的,很显然雪铁龙对于中国市场是非常重视的。

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C3-XR完成了全国首秀,并公布了其11万元起的预售价,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从11万元起的预售价来看,东风雪铁龙C3-XR应该会和之前上市的那些合资品牌的小型SUV的价格区间相差不多,那么差不多的售价,东风雪铁龙C3-XR凭借什么本领来分得市场的一杯羹呢?显然,全球车型这个概念相信不会让很多消费者能顺利买单的,只有拿出点与别人家不同的真东西来,才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东风雪铁龙C3-XR都有那些亮点会打动你。

 

下一页
(责编:窦明、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