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年底价格战打响 那些可抄底的豪车

窦明

2014年12月12日14:5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时近年终,京城车市呈现出低迷状态。各品牌经销商为了年底冲量,价格战也愈演愈烈。有汽车4S店已拉开了“岁末年终冲量反击战”的序幕。一时间“价格战”、“促销战”、“年底冲量”、“新车涌现”、“抄底团购”等词汇充斥着整个车市。下面就请将目光聚集在豪华品牌车型中,为您带来主流豪华品牌热销车的最新市场行情。

 

 

  车系:奥迪  

  奥迪在本月初推出了2015款奥迪Q5,预计现车本月下旬到店。由于年底冲量,奥迪多款主销车型均有比较大的优惠力度。其中老款奥迪Q5最高可打9折,奥迪A4L最高可享8.5折,包括奥迪Q5、Q3以及A4L等车型都有较多的现车。

  推荐车型:奥迪A6L (最高可享8.4折)

 

  

   指导价:38.3万元-74.26万元优惠幅度:最高8.4折

  市场行情:从经销商处获悉

  目前奥迪A6L优惠力度有所加大,购车最高可享受8.4折。其中摇号购车优惠力度为指导价的11%-12%,置换购车优惠力度增至15%-16%。据介绍,只要置换购买奥迪A6L,消费者就可以享受8.5折购车,如果在此基础上选择分期贷款,折扣可加大至8.4折。如果老旧车达到6年以上并且外迁,企业还给予车主8000元至1万元不等的置换补贴。

    2014款奥迪A6L 2.0TFSI系列除了手动挡车型之外,全系增加倒车影像系统,30FSI舒适型增加倒车影像系统与木纹装饰,豪华型增加了自适应大灯。35FSI车型舒适型增加前后通风座椅、舒适钥匙、BOSE音响系统。35FSI豪华型与四驱豪华型增加LED大灯系统,灯光包升级。顶级配置的50TFSI增加LED大灯与平视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2014款奥迪A6L针对大排量的发动机进行了优化。50TFSI quattro搭载的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8千瓦,至228千瓦,这使得新车型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时速的时间减少0.1秒,达到5.8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53公里。30FSI和35FSI、35FSI quattro车型搭载的两款V6发动机对“发动机二次进气阀门”进行了优化改进,使发动机排放更加清洁。

 

下一页
(责编:窦明、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