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丰田技术空间站全面启用

2014年12月09日09:2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丰田技术空间站全面启用

  11月,位于中国常熟、代表丰田先进造车技术的“丰田技术空间”站全面投入使用,并首次对媒体开放。 “丰田技术空间”包括丰田已经导入中国市场的环境技术、安全技术以及提升驾驶者便利性及驾驶乐趣的全方位先进技术,技术空间通过实际驾驶体验以及相关技术展示,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丰田在汽车技术各个领域所拥有的雄厚实力,并且通过实际行动展示了丰田将中国定位为全球范围内“最重要市场”的信心和实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丰田技术空间测试场,各种路况一应俱全,各种项目的技术测试都可以在这里进行试验和体验。

  在汽车测试场里,HEV动力加速体验,用事实证明了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所带来的超低油耗,在需要对车辆进行反复加减速控制的驾驶条件下,仍然能跑出了2.2L/100km的油耗新低,百公里提速仅需8.65秒的记录;PCS预碰撞系统体验,见证了有效辅助驾驶者减少遇到危险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丰田还特别展示了D-4ST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提供充沛动力及超高效率的同时,又很好的控制了油耗。据悉,丰田从雷克萨斯品牌的NX车型开始逐渐将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到中国市场的车型上。(梁颖捷)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