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疑似江淮全新和悦A13 RS 有望明年亮相

 
2014年12月09日07: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疑似江淮全新和悦A13 RS 有望明年亮相

   近日,一组江淮汽车全新两厢小车谍照曝光,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造型与2010年面世的江淮愿景IV概念车有一定的出入,但是在C柱的造型与愿景IV十分相似,根据谍照推测这是和悦A13 RS的换代车型,有望2015年发布。

  小贴士:和悦A13 RS的换代车型谍照;预计使用瑞风S3动力和底盘系统。

江淮谍照

  江淮目前在售的两厢轿车主要有悦悦、和悦A13 RS(原江淮同悦RS)以及和悦RS,从图片来看,这款车型与和悦A13 RS更为接近。目前和悦A13 RS上市有几年了,销量并不理想,这次谍照上的车型可能是江淮和悦A13 RS的换代车型。

江淮谍照

  从谍照上的车型来看,它的前大灯的造型与和悦A30较为相似,前格栅、引擎盖及保险杠等处的设计有着和悦A13 RS的风格。

江淮谍照

  从车尾来看,除了尾灯外,尾门的设计与和悦A13 RS十分相似。新车型的后保险杠的改变较大,后雾灯的位置有所改变,并加入了镀铬双排气管的装饰设计。

江淮谍照

  车身侧面与和悦A13 RS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尤其在C柱的位置,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更加时尚。

江淮谍照

  在车辆的内饰上几乎可以看到江淮多款现有车型的影子,它融合了和悦的中控、瑞风S3的仪表盘以及悦悦的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从谍照上看,这款车使用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预计瑞风S3的1.5L+6MT动力搭配以及底盘系统有望出现在未来的这款和悦A13 RS换代车型上。

  编辑点评:从谍照来看,这款车型采用江淮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相比之前的和悦A13 RS有明显提升。随着合资品牌车型定位和售价的下探,自主品牌愈发感到竞争压力,长安和奇瑞都在着手推出精品小车,江淮或许也在着手进行。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