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公布“二代产品”规划目标--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江淮公布“二代产品”规划目标

2014年03月06日09:0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江淮汽车在广州举办“八骏迎春全新启程”2014新春启动会。江淮汽车有关负责人公布了江淮1月份的业绩,以及今年江淮“二代产品”的规划目标。据介绍,1月,江淮乘用车总销量达到22341辆,其中,“瑞风”品牌旗下瑞风S5销售近5000辆,新力军瑞风M5更一举突入高端商务MPV三甲行列;和悦A30销量也稳步逼近4000辆;星锐旗下四系短轴车型增幅显著,全面开拓欧系VAN市场;汽车电商“登月者”悦悦则瞄准电商领域。

  今年江淮全系将全面升级,2014年核心车型的头衔落到了2014款和悦身上。作为2014年“和悦”品牌的重磅新品,2014款和悦在沿承了和悦三厢2710mm轴距大空间优势的基础上,2014款和悦在安全、配置和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多达60个项目的升级;瑞风S5在2014年将携运动版、领航版以及搭载1.5T GDI+6DCT白金传动系登场,剑指SUV市场第一阵营。此外,体育营销方面,江淮正式联手央视体育频道《GO 巴西GOAL》栏目,江淮瑞风S5将与栏目组成员一同横跨亚洲、欧洲大陆,探访巴西世界杯,为消费者实时传递世界杯赛事。(许方华)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