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紧凑级轿车之争 铃木启悦对比现代朗动【3】

2014年12月08日09:3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紧凑级轿车之争 铃木启悦对比现代朗动

  铃木启悦的后备箱容积为495L,现代名图的473L与其相差的并不多,同时两车还都具备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由此可见两辆车的储物空间也是可以令消费者满意的原因之一。

长安铃木2015款启悦

北京现代2015款朗动

  动力方面,启悦采用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单元 ,这与朗动搭载的是同样排量的发动机。数据上,铃木启悦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400rpm,现代朗动发动机最大功率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6Nm/4850rpm。数据上看不出太大的区别,变速箱方面都搭载了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铃木2015款启悦

长安铃木2015款启悦 长安铃木2015款启悦

北京现代2015款朗动

北京现代2015款朗动 北京现代2015款朗动

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 2015款启悦 1.6L 自动尊享版 2015款朗动 1.6 DLX 自动尊贵型
排量 1.6L 1.6L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汽缸数 4 4
最大功率(kW) 90 93.8
最大功率转数(rpm) 6000 6300
最大扭矩(Nm) 158 156
最大扭矩转数(rpm) 4400 4850
燃油标号 93号(京92号) 93号(京92号)
 

  编辑点评:同为紧凑型家用轿车的铃木启悦与现代朗动,拥有着同样出色的空间表现,铃木在启悦身上下足了苦工,多处设计进步都以用来满足广域的家庭客户的使用需求。而现代朗动则利用更加俊俏的外形变化着实又在年轻消费者心中时尚了一把。现代朗动更适合年轻的三口之家,而铃木启悦的消费者相比之下覆盖面会更广一些。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