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smart申报图曝光 有望明年引入

2014年11月27日08:23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新smart申报图曝光 有望明年引入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全新smart fortwo/forfour两款车型的国内申报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该车有望明年引入。

  全新smart fortwo

  全新smart forfour

  全新smart fortwo/forfour的外观造型依然延续了小巧可爱的风格,其全新设计的头灯也更加方正并引入了“U”型LED日间行车灯,而尾灯采用11颗独立LED光源,独特造型也增加了其识别度,同时smart fortwo采用三门造型,smart forfour则为更加实用的五门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搭配,再加上圆形的出风口和方向盘圆形多功能按键区域,整体显得十分活泼可爱。配置方面,全新smart fortwo/forfour将配备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定速巡航和JBL音响等。

  全新smart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三缸发动机或0.9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51kW和66kW,未来还有望推出一款纯电动版车型。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器。(魏佳)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