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自主的逆袭 广州车展自主品牌高端车型盘点【2】

吴晓琴

2014年11月27日08:2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荣威950 充满小资情调的行政车

新荣威950前脸设计延续家族造型风格,整体造型大气沉稳,搭载全LED璀璨大灯,无论日间巡游还是夜色驰骋,都能闪耀光芒。荣威品牌的“V-Chief展翼型前格栅”家族特征前格栅继续延续基因,周边宽大厚重的镀铬边框,时刻凸显着950的高端定位。

从荣威750开始,上汽的产品已涵盖了经济型车、中级车以及SUV等车型,在中高级车型还有没产品,荣威950填补了这一空白。

荣威950率先搭载了完全由上汽自主研发的MGE 2.0T大功率发动机,以及 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 ,同时也将是上汽荣威车系中第一款搭载“CUBE-TECH”MGE动力总成的车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