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杭州汽车限牌后车牌竞拍价格首次回落

2014年11月26日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汽车限牌后车牌竞拍价格首次回落

  浙江杭州车牌11月个人成交均价突降至44175元,相较10月的47785元月降3610元,这也是连续两个月涨幅过万后的首次降价。另外,由于本月实际竞价人数少于指标数,有8人以10000元最低成交价竞得车牌。

  今年3月26日零时起,杭州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之后,正式汽车“限牌”的城市,机动车一年配置额度为8万个,增量指标按8:2的比例配置。

  杭州车牌竞价以来,除了5至6月份,个人均价不断飙升,5月19608元,6月15263元,7月17732元,8月24534元,9月36808元,10月47785元,有向临市上海靠近的趋势,然而11月却突然降价至44175元。

  杭州市调控办数据显示,11月杭州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的增量指标为1381个,其中个人1217个,有1577个人可参与竞价,成交个人为520个。

  由此可以看出,成交人数远远少于提供的车牌总数,即许多人放弃出价,在此基础上,有8人以最低成交价10000元成功购得车牌,远远少于平均成交价。

  “这次竞价好诡异。”“下个月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出价了。”“下个月估计都要出最低价了。”…此次车牌竞价结果出乎杭州市民的意料,他们纷纷感叹,已经摸不清杭州车牌价格的风向标。

(责编:鄂智超、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