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5年推出 宝马新一代X1国内谍照曝光

2014年11月25日08:2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推出 宝马新一代X1国内谍照曝光

  日前,一组宝马全新X1在国内的路试照片被曝光。新车将会在2015年中推出,未来华晨宝马将对其进行国产。

汽车之家

  虽然测试车身披伪装,但由于全新X1已在海外被多次曝光,因此我们依旧能辨认出此次出现在国内的车型就是全新X1。另外,测试车的内饰设计也与海外媒体拍摄到的全新X1内饰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独立的显示屏,这与宝马新一代产品设计特征相吻合。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X1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搭载1.5T三缸或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新车依旧将提供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文/齐天翔)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