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胎压监测器故障 路虎在美召回揽胜/LR4

2014年11月22日10:1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胎压监测器故障 路虎在美召回揽胜/LR4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消息, 路虎公司将在美国召回2.8万辆揽胜、揽胜运动版与LR4 SUV,因为这两款车的胎压监测器存在故障,容易造成安全隐患。

  路虎发现车胎压力的监测系统有问题,这导致车辆在行驶时不能够恰当获取单个传感器的位置。即使胎压正常,警告灯也会持续闪烁。如果胎压异常,驾驶者很难发现。路虎在声明中表示,故障监测器或掩盖低胎压的情况,导致车胎失灵,增加事故的风险。

  路虎将会更新车身控制模块(BCM)软件来解决这一问题。召回车辆于2013年9月16日至2014年6月30日期间生产。

  (实习编译:姜莉玲 审稿:刘洋)

(责编:姜颖、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