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路虎将推纯电动揽胜 外观或具跨界风格

武玉彤

2014年11月01日09:42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路虎将推纯电动揽胜 外观或具跨界风格

  [XCAR 海外新车原创]

  路虎在纯电动细分市场也打出了自己的首张“牌”,近日,一则来自海外媒体的消息表明了这一事件。报道称,路虎目前正酝酿开发一款纯电动揽胜车型,未来将与特斯拉Model X展开竞争,且纯电动揽胜有望率先于特斯拉Model X推出。看来,豪华纯电动汽车这一细分领域又开始骚动了。

  小贴士:路虎有意推出揽胜纯电动车型;新车或具有跨界风格;配备空气悬挂

路虎2014款揽胜

  路虎揽胜

  据悉,此款新车源于揽胜但又不拘泥于现有设计,造型将会焕然一新,拥有比揽胜更低的车顶轮廓线。如此说来,新车很有可能是一款拥有跨界风格的纯电动车型。

路虎2014款揽胜

  路虎揽胜

  另外,新车在专注于道路行驶的同时仍能兼顾越野性能,这得益于其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

路虎2014款揽胜

  路虎揽胜

  至于对标现如今风头正劲的特斯拉,就价格层面来讲,以揽胜149.80-329.80万元的指导价作参考,其纯电动车型应该与特斯拉Model X成不了直接对手。不过同属于一个圈子,竞争还是难以避免的。

路虎2014款揽胜

  路虎揽胜

  编辑点评:在豪华纯电动车领域,已经闯入的有宝马i3,特斯拉,现在路虎蠢蠢欲动也要加入,未来相继涌入的车企肯定还会有。看来,特斯拉在豪华纯电动车领域“一枝独秀”的局面已经结束。这一市场的车型虽不能大规模商业化,但是,众多高端品牌的涉足,或将能够推动新能源的产业化进程。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