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新卡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售价97.2万元起

鄂智超

2014年11月21日10:5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鄂智超)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保时捷在中国首次发布了新款卡宴Cayenne以及卡宴Cayenne S E-Hybrid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2万至221.4万元,具体售价如下表。

新款卡宴Cayenne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其前进气格栅尺寸增大,大灯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与918 Spider车型相似的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更强。在尾部设计方面,新款卡宴的LED尾灯形状有所改进,变得更加精致耐看。

新款卡宴Cayenne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机型。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4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在同级SUV中具备一定优势。

Cayenne S E-Hybrid配备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可达416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590Nm。根据官方数据,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5.9秒。此外,新款卡宴均搭载8速Tiptronic S变速器。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