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GA6量产版正式亮相2014广州车展

鄂智超

2014年11月21日10: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鄂智超)广汽传祺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此亮相了其GA6量产版车型,该车将会将于12月正式上市。

传祺GA6量产版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保留了不少概念车的元素。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条镀铬,配合车前方的镀铬饰条贯穿引擎盖和前大灯,看起来较为别致。新车车灯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造型独特。

GA6量产版的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多辐条轮圈样式新颖,与车身风格搭配在一起,显得更加厚重且富有层次感。GA6量产版的车尾灯设计线条流畅活泼,配合后备箱末端微微上挑的曲线,视觉效果协调自然。

传祺GA6量产版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带有方向盘拨片换挡功能。据悉,广汽传祺GA6还采用了Start-Stop自动启停技术,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8L;新车还附带ECO节油行驶模式,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