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直击2014广州车展 起亚索兰托L全国首发

胡挹工

2014年11月21日09:3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胡挹工)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起亚汽车发布了了旗下重磅SUV车型——全新索兰托,而该车未来在国内将会定名为“全新索兰托L”。此次是它在国内的首次亮相,随后会在明年1月份上市。

与现款在售的车型相比,全新索兰托L在外形设计上变化十分明显,设计上突出动感、年轻的理念,视觉冲击感强。

尺寸方面,新索兰托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85mm,轴距是2780mm。相对现款车型,它的车身长度以及宽度都有小幅增长,而轴距则增加了80mm,相对车内纵向乘坐空间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

中控台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设计理念,车内的各个细节均是全新设计,而配备7英寸彩色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则为其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它的高配车型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7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双区独立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报系统、驾驶模式切换、360度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系统等等。

全新索兰托L一共有五种动力可以选择,当中包括了2.4L汽油直喷发动机、3.3L和2.4L多点电喷发动机、以及2.0T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的车型很有可能只会搭载2.4L汽油直喷发动机、2.4L多点电喷发动机以及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传动系统方面,全新索兰托L依旧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