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巴黎首发/年底入华 起亚全新索兰托官图

2014年08月12日08:54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首发/年底入华 起亚全新索兰托官图

  起亚索兰托自进入国内之日起,算是很有性价比的一款进口SUV车型,但却没有因为它的性价比获得市场的肯定,相比同门兄弟新胜达,它的销售业绩一直不温不火。编者感觉很大一部分原因还要归结于现款索兰托的外形设计。不过好在之前起亚全新索兰托经过了多次谍照曝光,很多人对全新索兰托也是满心期待,近日起亚官方对外正式发布了全新索兰托官方图片,这次索兰托看上去更有吸引力。

起亚(进口)  2.4GD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现款索兰托(2013款)

  全新索兰托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并且它将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以进口车身份进入国内市场。全新索兰托依旧采用了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加大的中网让它的前脸看上去比现款大气很多,并且硬朗的线条设计,也是现款所不具备的,这样的外观或许更能获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起亚(进口)  2.4GDI 自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现款索兰托(2013款)

  全新索兰托车长为4780mm,轴距达到2780m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80mm。全新索兰托的尾部造型相比老款要更加饱满,尾灯辨识度很高,并且灯组的设计十分时尚。底部保险杠依旧采用了黑色包围,同时配有银色护板。

起亚(进口)  2.4GDI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现款索兰托(2013款)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其准确的动力配置信息,根据外媒报道,全新索兰托将可能搭载2.4L或3.3L汽油发动机,同时编者推测也有可能使用新胜达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确认。

  编者总结:全新索兰托的设计风格我认为国内消费者或许更好去接受一些,最起码新的家族风格让它看上大了很多,而目前官方仅仅公布了它的外观官图,我们更期待它的内饰、配置、动力等信息,让我们共同期待巴黎车展首发的全新索兰托吧。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