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即将量产 东风悦达起亚K3S内饰曝光

2014年03月07日09:35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即将量产 东风悦达起亚K3S内饰曝光

  前段时间我们曝光了东风悦达起亚K3S的实车图片,这款全新两厢车将于本月在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投产。日前我们获得了新车的内饰图片。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S2014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从图片中看,K3S的内饰设计与K3相同,整个中控台都覆盖有碳纤维纹路饰板,配合黑棕内饰色调,营造了不错的车内氛围。此外,据我们了解未来上市的K3S将有全黑、黑米和黑棕三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座椅材质则分为织物材料、TPU材料和真皮材料。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S2014款 基本型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S2014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从实车图片上我们看到,测试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空调、一键启动和前排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据悉这些配置将会出现在K3S GLS及以上车型中。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K3S将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