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世爵B6 Venator量产版车型将2015年亮相

2014年05月29日08:2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爵B6 Venator量产版车型将2015年亮相

   世爵曾在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B6 Venator概念车,之前曾有消息传出这款车的量产版车型会在2014年初亮相,但是已近2014年中,B6 Venator量产版并未现身。日前,国外媒体报道,B6 Venator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15年春季正式亮相。

世爵 世爵B6 2013款 Venator概念版

  『B6 Venator Coupe概念车』

世爵 世爵B6 2013款 Venator概念版

  『B6 Venator敞篷概念车』

  B6 Venator是世爵推出的全新入门级跑车,其量产上市后将与保时捷911竞争市场。外观方面,B6 Venator概念车采用了世爵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整车线条流畅犀利,看起来极具攻击性。未来的量产版车型会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动,但是依然会延用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B6 Venator概念车将搭载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8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B6 Venator量产版将有Coupe版和敞篷版可选。(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