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主打年轻牌 奇瑞艾瑞泽3冠军版广州车展发布

李卓

2014年11月20日17:3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李卓)在今天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上,奇瑞以“年轻”为主打元素,针对泛90后互联网一代年轻消费者发布艾瑞泽3冠军版。据了解,艾瑞泽3全系车型将会在11月27日正式上市。

奇瑞艾瑞泽3冠军版车型依托于奇瑞艾瑞泽3普通版车型打造,不过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更加年轻化的涂装设计,双五辐式轮圈也使用了红色的涂装。此外,新车在前进气格栅等多处都镶有“newbee”标识。

在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3冠军版车型的设计贴合了外观的色彩样式,黑色和红色的搭配十分富有激情。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3冠军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此次展会上除了带来更加定位在年轻的艾瑞泽3冠军版外,奇瑞汽车还在展会上宣布了与C2C电商平台京东拍拍的战略合作,将推出“整车移动电商”创新模式,为电商时代的年轻消费者再创全新的购车方式,带来更加轻松、便捷、精彩的购车体验。

定位于服务年轻消费群体的开放电商平台,京东拍拍平台的受众与奇瑞“年轻”的主打元素不谋而合。2014年,京东拍拍更力推以拍拍微店为基础的更适合年轻一代消费趋势的移动战略,致力于创建一个PC端和移动端一体化的全平台消费生态。

基于依托于移动端的拍拍微店,消费者可以通过微博、微信、QQ等社交渠道与商家建立联系,可以在移动端实现关注和收藏,更能享受商家针对不同人群的促销优惠。让粉丝经济成为移动端电商的主要驱动力,构建基于社交和信任关系的全新电子商务生态也促成奇瑞和京东拍拍这次合作的契机。

2014年可以说是奇瑞的转型收获之年。奇瑞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不断创新营销平台及方式,通过娱乐营销、体验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等创新活动,逐步提升消费者对于奇瑞产品的感受、体验,对于奇瑞品牌的认识和信赖。

奇瑞营销战略的转变,不仅提升了品牌形象和溢价能力,实现了连续7个月销量逆势增长,更使得奇瑞汽车的消费群体层次不断提升,年龄也渐趋年轻化。随着广州车展成为车企盘点全年工作、发布未来战略的风向标,奇瑞已然通过“全明星”阵容的成功亮相及融入年轻态元素的营销创新,全面加强用户尤其是年轻人群的个性化体验,为2014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并昭示奇瑞在2015年的更好表现。

(责编:涂钦瀚、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