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功率109马力 奇瑞艾瑞泽3最新信息曝光

2014年06月12日13:2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功率109马力 奇瑞艾瑞泽3最新信息曝光

  奇瑞将会在今年年内推出全新紧凑型车艾瑞泽3,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其将搭载最大功率109马力的1.5L发动机。

汽车之家

  『之前国内媒体曝光的艾瑞泽3实车图』

  艾瑞泽3定位于紧凑型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达到2572mm。外观方面,艾瑞泽3的车身线条流畅圆润,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配合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让这款车看起来很时尚。

汽车之家

  『之前国内媒体曝光的艾瑞泽3实车图』

  动力方面,从工信部的信息看,艾瑞泽3将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并非之前报道的12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这款车未来还将可能配备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章宁)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