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55.8万-61.8万元 路虎发现神行广州车展上市

李卓

2014年11月20日17: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李卓)在今天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上,路虎旗下发现神行正式上市。发现神行可以视为神行者2的继任车型,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5.8-61.8万元。即日起,发现神行SE及HSE Luxury车型均可在捷豹路虎中国的授权经销商接受预订。

按照路虎对其产品的规划部署,未来路虎将整合为揽胜、发现、卫士三大产品系列。因此,现在发售的路虎神行者将归入发现系列。未来进入发现系列后,取而代之的将是这次全球首发的发现神行,而神行者将退出历史舞台。

路虎发现神行的车型和尺寸,介于第四代发现和神行者2之间,它是一款采用2+3+2七座布局的中型SUV,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

发现神行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科技系统,包括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搭载MagneRideTm的自适应动态系统,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自信的驾驭体验。八英寸触摸屏上车辆信息一目了然,并汇聚了包括巡航控制、音响系统和免提电话操作在内的诸多控制功能。

此外,轻量化单体壳式车身结构让发现神行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及高抗扭刚度。而分别达到 25度、31度和 21度的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则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及600毫米的涉水深度一起,为发现神行带来同级领先的全地形能力。

在动力系统方面,发现神行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采用高压直喷技术、低摩擦设计,并配以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及智能再生充电系统,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燃油经济性。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