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限量300台 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发布

李卓

2014年11月20日17: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李卓)在今天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上,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正式亮相,预计将在11月低正式上市,售价为122.8万元,限量300台。

2015款XJL剑桥限量版不仅延续了捷豹一如既往的豪华与舒适性,更秉承其79年来对稀有、手工及材质的坚持,在细节之中凸显了源于英伦的尊贵血统。其基于XJ 3.0L 尊享商务版而打造,其采用象牙白高级绒面皮革触感顶蓬,尽显高贵质感。

而经典的极光白外观搭配墨黑色内饰,或宝蓝色外观搭配伦敦棕内饰,在19寸Toba抛光铝合金轮圈的映衬下,则为车型增添了更多优雅气。专属“CAMBRIDGE”铭牌分布于车身尾部和侧面翼子板,进一步彰显了这款限量版车型的尊贵身份。

此外,车身的私密玻璃为驾乘者提供了良好的隐私空间,分布于前后排空调通风口、门槛踏步饰板及行李箱盖饰条的情景照明系统则营造了充满情调的驾乘氛围。而带对话辅助功能的Meridian 1300W高级音响系统可以为车内呈现剧院般的极致音效,带来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

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也延续了捷豹杰出的动态性能。其配备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紧凑的机械增压器精细升压控制和辅助节流阀,保证扭矩曲线在不同发动机转速下都可陡升,即使在低转速下也可迅速响应,仅需5.9秒便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输出功率达340马力,扭矩450牛米,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小时。

与此同时,该车型搭载先进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根据驾驶风格进行智能优化,不论起步还是超车都能在瞬间轻松提速。而智能启动/停止系统的搭载,可以在车辆等待红灯时,0.3秒内自动关闭发动机,进而将燃油经济性提高5%。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