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大众35款车亮相广州车展 electric up! 、凌渡、新速腾成亮点

2014年11月20日14: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曹淼)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开幕。大众汽车品牌携手上海大众汽车、一汽-大众及大众进口汽车以35款车型亮相。其中三款明星车型:electric up! 电动车、Lamando凌渡以及新速腾成为本届车展的亮点。

2014广州国际车展大众汽车品牌流线型设计风格展台

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兼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表示:“中国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最大的单一市场,大众汽车品牌1至10月销量突破230万辆,同比增长13.8%。”

electric up! 电动车国内首发

大众汽车electric-up!电动车

electric up!电动车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2.1千瓦时,真正实现了全天候的“零油耗”、“零排放”、“零噪音”驾驶。

electric up!电动车搭载拥有210牛 米扭矩的60千瓦电动机、集成到地板的锂离子电池及动力电子设备,最高时速达130公里/小时,电动续航里程为157公里。

外观方面,electric up!设计动感,配备大众电动汽车特有蓝色背景标志、时尚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15英寸合金轮毂以及拉风的汽车座椅套。

Lamando凌渡明年1月上市

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

中高级轿跑Lamando凌渡于本次广州车展启动预售。

外观上,凌渡采用俯冲横拓前脸和更低车头设计,流线型腰线让整个车身显得修长而富有张力,饱满的尾部造型。锋芒尽显的氙气前大灯与LED运动尾灯,令整车焕发神采。

内饰设计上,凌渡强调人性化和智能化的体验。驾驶员侧倾斜6.769°的T型中控台,和经过人体工程学优化的12向电动调节运动真皮座椅,都体现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Lamando凌渡搭载全新EA888 TSI发动机与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全独立灵动悬架及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将实现激扬流畅的操控体验。

配置上,Lamando凌渡引入了MKE疲劳监测、ACC自适应巡航、BSD盲点监测以及LDWS车道保持功能等科技配置,彰显其智能科技魅力。

新速腾正式亮相

一汽-大众新速腾

新速腾,采用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更显时尚动感。

新速腾上进气格栅加宽,并横向延伸与大灯融为一体,加上众多水平线条的运用,使整车看起来更宽、更稳;简洁、动感的X造型前脸搭配菱形雾灯,极具冲击力;全新装备的氙气大灯以及多达15颗LED的日行灯和全系标配的LED尾灯,更显高档大气。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