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东风雪铁龙C3-XR启动预售 售价11万元起

胡挹工

2014年11月19日11: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1月19日电(胡挹工)东风雪铁龙旗下收款小型城市SUV车型C3-XR于18日晚在广州正式启动预售,新车起售价11万元起。目前,新车已接受预订,并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届时会提供1.6L和1.6T两种动力选择。

    C3-XR是东风雪铁龙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研发的第一款小型SUV,其基于PSA的EMP1高效模块化平台打造,官方定义为一款城市型SUV。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别克昂科拉、北京现代ix25等小型SUV。

外观时尚 车身尺寸略大于同级

    C3-XR的外观设计源自C-XR概念车,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将LOGO融入前格栅,并与前大灯贯通,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的整体线条硬朗,前后灯均采用LED光源,轮毂则采用刀锋式,看上去十分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长宽高依次为426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虽然和标致2008同平台,但轴距却增长115mm,原因在于C3-XR针对本土化进行了改进,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乘坐空间的需求。

配置丰富 内饰风格简约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布局设计简单,整体风格与新爱丽舍接近,并针对空调出风口、中控台按钮以及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调整。另外,其手刹拉杆采用了类似飞机起飞操纵杆样式的设计,颇具特色。

    配置方面,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式启动、全景天窗、车载互联系统(具有紧急呼叫、导航、3G上网等功能)、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包括公路、沙地、雪地和泥地等模式)、六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都能在配置单中找到。

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是亮点

    C3-XR上市之后会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5700rpm,峰值扭矩达到150N?m/4500rpm;1.6THP发动机可以输出167马力(12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1400-4000rpm,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6THP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