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奥迪全新TT敞篷版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4年11月15日08:2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奥迪全新TT敞篷版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近日,据奥迪官方表示,奥迪将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将旗下全新一代TT敞篷版车型全球首发。据悉,该车整体设计风格与硬顶版本车型保持一致。

  小贴士:奥迪全新TT敞篷版与全新TT的设计风格统一;将2014洛杉矶车展首发

奥迪全新TT敞篷版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一代TT敞篷版整体设计风格与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识别率颇高的一体化格栅造型是新一代车型外观上的最大亮相。

奥迪全新TT敞篷版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奥迪全新TT敞篷版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据了解,新一代奥迪TT敞篷版采用了电动折叠的黑色织物车顶,可在时速50公里/小时之内用10秒完成开启或者关闭。此外敞篷版车身框架还使用了更多的铝制材料,使得重量相比上代车型减轻了3kg左右。

奥迪全新TT敞篷版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奥迪TT敞篷版将提供169kW(230Ps)的2.0TFSI汽油发动机和135kW(184Ps)的2.0TDI柴油发动机选择;TTS敞篷版则搭载可输出228kW(310Ps)的2.0TFSI高功率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4.9秒,极速为250km/h。

奥迪全新TT敞篷版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编辑点评:奥迪全新TT敞篷版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元素,整体感觉大气、时尚,该车在巴黎车展跳票,这次的洛杉矶终于可以看到它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