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第三代奥迪TT/TTS正式发布 外观改动大

2014年03月05日08:3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三代奥迪TT/TTS正式发布 外观改动大

  据英国媒体Autocar 3月3日报道,奥迪公司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夜正式发布了第三代TT车型。新一代TT的外观和内饰都有很大的变化,整体上质量更轻,动力更为强大,科技感十足。

  第三代奥迪TT/TTS正式发布 外观改动大

  第三代奥迪TT/TTS正式发布 外观改动大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TT的前部运用了较多的水平线条,进气网格的尺寸进一步加大加宽,奥迪的车标已从格栅移至引擎罩上。全新奥迪TT系列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80mm、1832mm、1353mm,轴距为2505mm。侧面线条力量感十足,侧面的轮拱一直延伸至引擎盖处,彰显出这款车型出众的运动性能。车速超过120km/h时,尾翼将升起,使得这款车型获得额外的下压力。

  第三代奥迪TT/TTS正式发布 外观改动大

  车身内部,全新奥迪TT同样沿用了上几代TT车型2+2式的座椅布局,行李箱空间为305升。该全新车型的内部造型设计十分简洁,采用铝质饰条的装饰。新一代奥迪TT车型拥有经过改进的MMI多媒体交互信息系统,操控准确方便。

  第三代奥迪TT/TTS正式发布 外观改动大

  第三代奥迪TT/TTS正式发布 外观改动大

  动力方面,新一代TT搭载了2.0TFS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169kW),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6速手动或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与之搭配,其中自动挡车型可在5.3秒完成从静止至100km/h的加速。而TTS则使用可输出310马力(228kw)的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而峰值扭矩达到了380牛米,在四驱系统的辅助之下,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7秒。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