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体验保时捷Macan

2014年11月08日09:17    来源:车主之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初鉴】保时捷Macan

  2014年7月,保时捷Macan终于在风景秀丽的厦门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活动,标志着这款广受瞩目的全新车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Macan”源于印尼语,意为“老虎”。全新Macan一如其名,灵动强劲,蓄势待发——驰骋城市之间,杰出的日常实用性带来的是流畅舒适的驾驭感受;纵横越野地带,轻盈、灵活的动态表现则完美诠释了“IntelligentPerformance”的卓越理念。与此同时,作为保时捷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Macan不仅以其出色的驾控性能与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再度延续了保时捷品牌一脉相承的纯正跑车血统,更继承了品牌诞生之初便从未止熄的跑车之梦。

【初鉴】保时捷Macan 卓众汽车网

  入门级的Macan系列搭载的是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输出功率174kW。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在选装SportChrono组件的情况下仅需6.8s),最高车速可达223km/h。

【初鉴】保时捷Macan 卓众汽车网

  MacanS配备了3.0L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250kW,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4s(在选装SportChrono组件的情况下仅需5.2s),其最高车速可达254km/h。

【初鉴】保时捷Macan 卓众汽车网

  MacanTurbo则搭载了3.6L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车辆提供高达294kW的最大输出功率,0~100km/h的加速惊人地控制在4.8s之内,最高车速达到266km/h。在选装SportChrono组件后,其加速性能更可以得以进一步提升,0~100km/h加速仅为4.6s。

【初鉴】保时捷Macan 卓众汽车网

  而此次发布的三款车型——Macan、MacanS及MacanTurbo均搭载了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该系统代表了保时捷四轮驱动技术的最新成果。

【初鉴】保时捷Macan 卓众汽车网

  从实际驾驶感受来看,如果想要感受保时捷一贯的灵动操控与无出其右的动力,还是配备V6发动机的车型更值得选择。而使用四缸发动机的Macan系列明显地更为强调车辆的舒适与平顺性,除了动力单元外,制动和整车的匹配也显得更为舒适,不会挑逗驾驶者血脉贲张随时出击的那根神经,让人驾驶时充分放松。

【初鉴】保时捷Macan 卓众汽车网

  更低的准入门槛也使得保时捷Macan车型的潜在消费者必然不完全是此前保时捷客户的范围,更广泛的客户定位会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更容易实现他们的保时捷梦想。全新Macan现已在全国保时捷中心正式上市,Macan起始售价为55.8万元,MacanS起始售价为68.8万元,而MacanTurbo起始售价为98.8万元。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