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11月将上市重点新车展望 热度高到没朋友

2014年11月03日08:16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月将上市重点新车展望 热度高到没朋友

  11月份将要上市的新车不少,车型级别也很丰富。如果近期你有购车打算,不妨关注11月份即将推向市场的新车,或许在这些新车中存在着你最终的选择。这其中,像国产XC60、哈弗H9、新思铂睿、长安悦翔V7、英菲尼迪Q50L、雷克萨斯NX、全新宝马X6及MINI五门版等车型都将在11月上市,近期请关注易车网带来的新车上市报道。

  1、自主品牌将上市轿车

  艾瑞泽3

  新车亮点:艾瑞泽车系设计语言 配置较丰富

  奇瑞艾瑞泽3定位于小型车,竞争对手锁定长安悦翔V5和吉利金刚等车型。新车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届时将推出5款车型,售价可能会在6万元左右区间。艾瑞泽3是奇瑞新品牌体系下的车型,外观设计与艾瑞泽7有共通之处,采用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

  艾瑞泽3长宽高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2572mm,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新车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最高车速为190km/h。变速箱上,新车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4AT变速箱。

  相关阅读:外形时尚/品质出众 奇瑞艾瑞泽3实拍图解

  长安悦翔V7

  新车亮点:入门紧凑级售价或有优势 未来有望推1.5T车型

  长安悦翔V7是悦翔车系下的一款新车,定位高于悦翔V5,低于逸动,属于长安全新的细分级别车型,悦翔V7的竞品锁定长城C30和宝骏630等车型。新车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预计售价在7万-8.5万元。近两年,长安的设计变化有目共睹,悦翔V7的造型用漂亮形容同样不为过。

 

 

  长安悦翔V7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轴距为2610mm。内饰设计有着马自达的影子,配置上,部分高配车型配有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和车载导航等功能。长安悦翔V7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91kW,最大扭矩156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有望推出1.5T涡轮增压车型。

  相关阅读:试驾悦翔V7 1.6自动挡 细分市场后的产物

  众泰Z500

  新车亮点:A级车领域新军 搭载增压发动机

  Z500是众泰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车型,定位高于众泰Z300。新车将于11月8日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9万-11万元。Z500的外形融入了众泰家族化设计,全车线条具有强烈的层次感,细节设计融入了许多时下流行的动感元素。

  众泰Z500的内饰加入仿实木元素,整体内饰氛围比较稳重。其中控台采用对称式“T”形设计,并引入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新车配有自动空调、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等科技配置。众泰Z500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kW、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匹配的是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

  相关阅读:自主中级车添新军 北京车展众泰Z500图解

  奇瑞eQ电动车

  新车亮点:基于QQ打造的纯电动车续航里程200公里

  奇瑞eQ电动车将于11月5日上市,这款基于QQ打造的纯电动车在获得相关补贴之后价格预计在6万-8万元。奇瑞eQ的造型出自QQ汽油版车型,大量蓝色元素的运用预示着它新能源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564mm/1620mm/1527mm,轴距为2340mm,这也与其汽油版车型相同。

 

 

  eQ采用电动车专用的仪表盘,其显示内容和背景灯光颜色都与汽油版不同,同时该车还增加了科技感更强的旋钮式换挡。奇瑞eQ搭载一台永磁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kW、最大扭矩为150Nm,与之匹配的是单一速比直驱无级变速器。满电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约为200公里。另外,新车采用锂离子电池,快速充电(专用充电桩)30分钟即可充满,如果是慢充(家用220V电源)则需要8-10小时。

下一页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