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机场大巴撞扁小车冲落河

2014年11月03日08:0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机场大巴撞扁小车冲落河

机场大巴撞扁小车冲落河

机场大巴撞扁小车冲落河

  事发机场大道市区往机场方向 距机场仅1公里 6名乘客受轻伤

  昨日下午1时45分左右,在广州市机场大道市区往白云机场方向,一辆机场快线大巴撞上一辆银白色小车后,失控冲下了机场大道旁的河涌。车上有6名乘客受轻伤。事故造成了机场大道拥堵近2个小时。

  小车后座尾厢被压扁

  事故发生在从广州市区开往白云机场方向的机场高速收费口不远处,离白云机场仅约1公里左右。记者下午2时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银白色小车横着停在道路最右侧,车头被压在路边的栏杆下,后座和车尾厢也被压扁,整辆车变形严重。玻璃和汽车碎片撒落一地。所幸的是,驾驶座损毁较轻。“如果有人在后座上肯定要出人命。”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后从小车里出来一名女司机。记者在一辆警车里看到,该名女司机约二十五六岁,神情似受到惊吓。

  乘客爬窗逃生时刮伤

  在小车前方十多米处,道路栏杆被撞出一个缺口,一辆机场大巴撞断了路边的一根电灯柱后,斜插到1米多深的河涌里。记者看到,机场大巴司机满身污泥。据了解,大巴上共有6名乘客受到刮碰伤,基本上是从大巴里爬出来时受伤的,已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大巴由广州安迅保诚巴士有限公司运营,车上共有乘客13人。白云机场指挥中心接报救助后立即跟进,与机场交警等相关部门快速赶往现场、积极救护,先后出动指挥车1台、机场消防车3台、机场急救中心救护车2台。截至下午5时记者发稿时,该路段交通已经恢复,机场交警正在开展事故原因的后续调查。

  事故原因 两种说法

  为什么机场快线大巴会突然失控?据该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他从司机方面得到反馈,当时小车停在路边,而机场大巴在路上正常行驶。两辆车接近时,小车突然启动,大巴司机为避让,往右打方向盘造成失控。

  不过,随后赶到现场的小车司机的哥哥则有另外一种说法。他表示,妹妹当时开车去机场,中途车辆出现问题,她打了双闪灯将车辆停在路边。“那辆大巴突然冲过来,所幸人没有事,车子没了也不要紧。”(周浩杰、李妍)

(责编:鄂智超、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