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广东一小车疑失控冲上人行道 致1死3伤

2014年03月12日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一小车疑失控冲上人行道 致1死3伤

被撞小轿车车头被毁,车身被转向抛出大马路边 梁盛 摄

  被撞小轿车车头被毁,车身被转向抛出大马路边 梁盛 摄

失控小车车头全毁 梁盛 摄

  失控小车车头全毁 

  11日上午10时45分左右,广东茂名市区天桥路一辆深圳号牌小车怀疑失控冲上人行道后,继续撞向路人,造成1人当场死亡,另有3人受伤。

  至当天中午记者发稿时,当地交警部门还在事故现场处置,事发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事故目击者黄某称,事发当时他正路过富豪酒店门前,看见前方一辆小车从天桥路高架桥上高速使来,在离富豪酒店左前方约50米的地方突然撞倒路桩及路树后,冲上人行道,横穿酒店门前的路口后,撞毁一辆停放在酒店门前的丰田小轿车车头,继续向前“推进”,连路边的保安亭也被撞得面目全非。

  更加惨剧的是,事发地点正好是附近一农贸市场的进出路段,一名买菜返家的妇女躲闪不及,被该肇事失控小车当场撞死,另有3人被撞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肇事失控小车悬挂深圳临时号牌,车头已全毁,挡风玻璃碎裂。另一辆无辜被撞的丰田小轿车由于受到猛烈的外力撞击,车头被毁,车身被转向抛出大马路边。

  此外,原本安放在富豪酒店门口的保安亭,在失控小车猛力撞击下,也被推移数米,门窗脱落,玻璃破碎,柜子、椅子、报纸翻落,一片狼藉。

  事故现场附近一洗车场工作人员称,平时在富豪酒店门前的路口,有很多“摩的”在那里候客,事发时幸好没有“摩的”停靠,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现场处置事故的交警称,肇事小车司机在事故中安然无恙,初步判断是车速过快导致失控,是否涉嫌酒驾待查。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