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上汽乘用车转型试乘试驾模式 推“即时预约”服务 

2014年10月31日08:2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左)与易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右)一同启动APP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姜颖)2014年10月29日,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与易车公司联手推出大型情景试乘试驾活动,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MG GT“即时预约”的试乘试驾服务。

此次活动,上汽乘用车转变新车上市完全依赖大量投入传统广告来召集潜在客户进店试乘试驾的传统模式,创新推出情景试驾模式,于2014年11月11日至2015年2月中旬,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全国25个重点城市,分三个阶段推出“全城试爱”大型情景试乘试驾活动,以“说走就走 自由驾赏”为主题,召集爱车族在碎片时间里享受即时试乘试驾服务。

据介绍,用户可使用专属APP,通过扫描广告或车身上的二维码预约试乘试驾,抢车成功的用户均可免费享受MG GT送车上门的试乘试驾服务。试驾地点人性化、试驾体验差异化,让消费者更轻松、便捷地体验新车。

易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右三)、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右四)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试驾提供的MG GT是MG品牌的第四代GT车型,不仅具备全新的英伦设计语言,更搭载上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inkaNet 4.0智能科技,符合85后用户的用车需求。

随着市场的快速变化,上汽乘用车改变传统集客进店试乘试驾的模式,综合资源创新模式,有效扩大品牌及产品的影响力,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此次合作为汽车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创新跨界营销提供了范本,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与创新。

(责编:闫枫、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