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上看车展>>E2馆

上汽集团将整体亮相2014北京车展

李治国

2014年04月16日14:12    来源:经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汽集团将整体亮相2014北京车展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在本月开幕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汽集团将以“未来科技 驱动梦想”为主题,聚合旗下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展出8家整车企业100余辆新车、10余款首发车型。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大集团,上汽集团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进自主创新,建设核心竞争能力。此次参展,上汽集团将集中展示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强大创新能力,全力打造令广大消费者满意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上汽集团将发布全新动力总成“CUBE-TECH”。该动力总成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及与国际知名公司联合开发的成果,包括MGE系列、SGE系列缸内直喷发动机,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

  根据上汽集团的规划,2015年至2020年,搭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产品整体将在碳排放减少量、动力性提升、经济性提升三大指标上实现3个“超过20%”,消费者会因此获得更有价值的产品。全新一代动力总成将成为上汽集团自主品牌未来5年的新竞争优势。

  近年来,上汽集团在节能与新能源动力、汽车电子与车联网、整车集成与轻量化等科技领域率先大力攻关,目前已成功打造多款新能源量产车型,并推出Inkanet车载智能系统。

  本次车展上,上汽集团将在新能源展示区内展出3款新能源车——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E50纯电动轿车和基于荣威950平台的新一代上海牌燃料电池轿车。这三款车型集中体现了新能源、车联网和轻量化技术的最新成果,满足国内消费者使用需求。

(责编:贾兴鹏、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