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将推入门车型Model III 售价减半

2014年10月30日08: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特斯拉将推入门车型Model III 售价减半

    在推出四驱版Model S之后,特斯拉下一步将计划推出Model X和全新入门级车型Model III。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还有望在Model III基础上推出SUV版本和旅行车,甚至有望打造一款敞篷版车型。

TESLA2014款MODEL S

TESLA2014款MODEL S

  特斯拉 Model S

  今年7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了定名Model III的新车项目,这款车型未来将与宝马3系竞争,而售价上只相当于Model S的一半,这将有望让特斯拉从年销2万辆的车企跨越至年产销10万辆级别的大型车企。

TESLA2014款MODEL S

  特斯拉工程设计副总裁Chris Porritt最近表示,“特斯拉希望将Model III的售价定在30000至3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9.5万元-34.5万元),另外还将推衍生车型吸引各类人群,SUV、旅行车等,不一而足。我们通过Model S吸引了小众消费者,而将借助Model X实现理想,最终需要用Model III招徕更多人。”

TESLA2014款MODEL S

  据悉,特斯拉Model III续航里程将达到200英里(322km),早期资料显示其定价将达到35000美元(合人民币34.5万元)。

  编辑点评:虽然售价只相当于Model S的一半,但续航里程也大大降低,这让其实用性大打折扣,在充电设施不完善的国内市场,其吸引力也会远不如Model S,要取得太大的销量不太现实!(刘斌)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