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入门级跑车定名718 2016年亮相售价不到4万欧

2014年05月29日09: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胡挹工)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保时捷入门级Roadster小跑车的更多信息,消息称该车将被命名为718,2016年正式登场。全新718的性价比会更高,其在欧洲的售价预计为3.9万欧元,比Boxster要便宜一万欧元。

保时捷这款入门小跑车3.9万欧元的起售价只是比奥迪的TT稍贵,成为保时捷售价最低的车型。它将采用发动机中置、双门双座以及软顶敞篷设计,尺寸比Boxster还要紧凑一些。新车外观则会将延续保时捷传统的风格。就像效果图所展现的,新车拥有圆润的车身,中置发动机布局令整车比例非常协调。新车内饰设计则会突出简洁的风格,突出以驾驶为中心的特点。

平台方面,新车依旧是构建于Cayman以及Boxster平台之上,得益于小巧的身材以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的应用,该车目标是将车重控制在1190千克,相比Boxster要轻了120千克,运动特性更容易得到完美的发挥,将成为保时捷阵中最能带来操控乐趣的车型。

与轻车身配合,这台入门级车型的动力也很有看点。它会主打保时捷最新的四缸水平対置发动机,排量则有2.0和2.5升两个版本。其中2.0升版本预计最大马力输出可以达到286Ps(210Kw);高配版本的2.5升发动机则可能输出高达360Ps(265Kw)的最大马力,从而在性能上直逼Boxster。因此可以预见的就是该车虽然定位低于Boxster,但是它的实际性能却并不输太多。

(责编:胡挹工、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