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天津一汽骏派D60上市 售价6.49万-9.99万元

曹淼

2014年10月2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曹淼)10月27日,天津一汽骏派D60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骏派D60共有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多款车型,售价为6.49万-9.99万元。

    外观方面,骏派D60流体动感,由意大利宾法设计而来。该车前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后大灯的样式偏向年轻化。前大灯采用光导式分层设计,由S型分割线分成上下两层,勾勒出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骏派D60长宽高分别为4170/1765/1625mm,轴距达到2557mm,定位一款自主小型SUV。

    进入车内,骏派D60的操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骏派D60采取操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一定角度的设计,方便驾驶员行车过程中查看,避免分散行车注意力,提升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操控台上的按键布局简洁,空调旋钮阻尼感强,操作起来便捷清晰。还提供黑白两色可选。此外,整车大面积镀铬的内饰设计也让车内环境颇具运动感。内门把手采用镀铬设计,包括方向盘、门板、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档把等部位均采用了仿钛金属设计。

    性能方面,骏派D60提供1.5L和1.8L两种动力。其中,1.8L车型采用丰田2ZR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2 kW/6400r/min,最大扭矩为170 Nm /3600r/min,匹配爱信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油耗比4速变速器节约15%以上。

    安全方面,骏派D60具有“十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在内10项安全技术。被动安全方面,骏派D60拥有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和H-Body车身。

    编辑小结:5月28日,天津一汽对外发布全新品牌“骏派”,旗下首款都市SUV骏派D60同步亮相。时隔5个月,骏派D60终于上市。按照天津一汽的官方说法:推出新品牌的原因是“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为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广大用户对汽车消费的需求”。2014年,中国的都市SUV市场是否会因骏派D60的到来而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时间自然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