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本周将要上市新车汇总

2014年10月20日08:5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昂科威/缤智领衔 本周将要上市新车汇总

  眼看着10月就要过去了,车市也是一片繁忙,各种新车争相上市。而本周也将上市7款新车,其中别克昂科威以及广汽本田缤智这款小型SUV是最受关注的两款车型。为了争夺中国的豪华车市场,林肯也是不甘落后,MKC和MKZ这两款车型将同时上市。

  

本周上市新车
车型 上市时间
别克昂科威 10月20日
比亚迪S7 10月21日
斯巴鲁全新傲虎 10月22日
林肯MKC/MKZ 10月23日
众泰云100 10月23日
新威驰星光版 10月24日
广汽本田缤智 10月25日

 

  1、别克昂科威 10月20日上市

  昂科威配备的发动机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5500rpm最大功率及353Nm/2200-5300rpm最大扭矩,官方称昂科威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与这样一台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并且快捷。

  2.比亚迪S710月21日上市

  比亚迪S7定位为城市SUV,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835mm、1855mm、1720mm,轴距为2730mm。外观方面,比亚迪S7配备 LED日行灯,以及带有大面积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且新车延续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尾部一体式相连的尾灯极具特点。另外,比亚迪S7量产版采用全新的轮毂 造型,具有出色的视觉效果。

  在比亚迪S7的仪表台中央出风口位置,设有行车信息显示屏,可提供方向、坡度、海拔、温度、PM2.5浓度等外界环境信息。另外,比亚迪S7的前排 座椅配有座椅加热、驾驶员位置记忆系统,且第二排座椅可滑动、折叠、翻转,第三排座椅能够折叠放倒,进一步扩充储物空间,使后备厢容积最大扩展至 2398L。

  内饰方面,比亚迪S7采用深色运动内饰搭配,新车的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具有较强的整体感。并且,比亚迪S7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2英寸大尺寸触控中央显示屏、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以及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S7七座车型将搭载TID动力总成。其中,“TI”指的是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1kW,最大扭矩为320Nm,而“D”则代表着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先期只有两驱车型可选,而四驱车型暂时不会上市。

  3.斯巴鲁全新傲虎10月22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傲虎采用了斯巴鲁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外观采用了VIZIV-2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并融入了C型LED日行灯。前保险杠包裹有黑色包围和银色防擦护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有越野性。

  内饰方面,新一代傲虎内饰设计非常简约,采用黑色和米色材质进行包裹,并配备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中控台造型方正,并配备有6.2英寸中控彩屏。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新一代傲虎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另一款3.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3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该车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