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走在时尚最前沿 4款热门两厢A级车型推荐【4】

2014年10月15日08:59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走在时尚最前沿 4款热门两厢A级车型推荐

  东风起亚悦达K3S

  官方指导价格10.18-14.38万元

  作为起亚K3的两厢版车型,起亚K3S不仅拥有了差异化的命名,而且还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前者大不相同,其前进气格栅尺寸明显缩小,前保险杠采用大嘴式设计。尾部方面,起亚K3S的尾灯样式也经过重新调整。总体来说,起亚K3S相比K3车型年轻了不少,为了满足不同市场需求,该车上市后将有透明白、钻石银、檀木黑、暗樱红、汉玉白、钛银色和新雅蓝共7款车身颜色可选。

【起亚K3 外观】

【起亚K3 外观】

  内饰方面,起亚K3S与K3整体内饰布局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采用不对称式设计,在搭配黑色仿碳纤维装饰后,车内驾驶氛围凸显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起亚K3S增加了黑棕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起亚K3 内饰】

  配置方面,起亚K3S车型全系标配后扰流板、随速感应自动落锁、带有CD(MP3)+AUX+USB+iPod读取功能的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安全带高度可调、前排电子预紧式安全带等配置。此外,除入门级车型外,余下5款车型均配有倒车雷达。

【起亚K3 内饰】

  动力方面,起亚K3S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5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起亚K3S实际上是基于美版Forte两厢版车型改进研发而来的,新车在外观方面不仅和东风悦达起亚K3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而且在驾驶风格上也明显偏向运动化。它年轻的外观和新潮的设计以及超越同级车型的配置,且品质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用全新的面貌诠释了两厢版也可以脱离三厢版风格的可操作性,相信在国内激烈的竞争中,K3S必占得一席之地。

上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