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直击俄罗斯古董公交车游行

2014年10月14日08:3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直击俄罗斯古董公交车游行

日前,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复古汽车游行,共有15辆“古董级”公交车参展,引众人关注。

由15辆“古董级”公交车组成的车队从莫斯科列宁大街出发,沿特维尔大街,途径环线,最终到达萨哈罗夫大街。游行队伍由一辆ZIS-8汽车带领,该汽车为俄罗斯二战前数量最多的公交车,而今在莫斯科只保留下唯一的一辆。

为收集这些复古汽车,工作人员为之付出不少努力。如其中一辆汽车,工作人员是在莫斯科近郊的菜园中找到,在那里它被用作淋浴间。

所有参加游行活动的游客不仅可以看到这些“古董车”,和这些汽车拍照,还可以进入其中,坐在乘客甚至是司机的位置上尽情感受。

莫斯科市民维克多和娜塔莉亚在接受俄媒采访时说道:“我们从报纸上得知将要举行这样的游行活动,并决定一定要去看看。要知道我们一辈子都生活在莫斯科,很想再见一见昔日陪伴我们的老朋友。”(实习编译:张倩慧 审稿:翟潞曼)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