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精致家用MPV 人民网试驾起亚新佳乐

李卓

2014年10月10日15:4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说起七座MPV车,想必大家脑海中浮现出的都是那些“大家伙”,像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丰田埃尔法等等,毕竟这些大七座MPV时常会出现在马路上。随着用车需求的多元化和购车者消费观念的转变,从原来单一的奔波于公务商务的MPV,现如今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但是,许多用于家用的消费者认为,开着这样的“大家伙”着实有些费劲,停车不好停,掉头也不方便,稍微窄一点的路不敢走,不如开小车那样的灵活。的确,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有着专业司机的本领,因此,小型紧凑级的MPV车型或许适合你们,而今天我们试驾的就是一款紧凑级的MPV车型——起亚新佳乐。

起亚新佳乐在国内上市一年有余,走到现在已经是第三代了。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共有10款,全部搭载2.0L发动机,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选择,售价区间为15.98万元-20.68万元。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佳乐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有了明显的变化,与此同时,新佳乐的轴距达到了2750mm,这也为车内带来了更充足的乘坐空间。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