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15万紧凑SUV之选 铃木锋驭对比标致3008【3】

2014年09月19日10:52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万紧凑SUV之选 铃木锋驭对比标致3008

  为了更好的体验两款车内饰空间,请来身高相同的两位体验者。锋驭的体验者来到前排,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一拳两指。3008的体验者以同样的方式测试结果为四指,说明锋驭前排空间更加宽敞。

  以同样的方式,两位体验者分别来到后排。锋驭体验结果为头部空间三指腿部空间一拳。标致3008测试结果为头部空间三指腿部空间同样三只,后排空间也同样锋驭占据优势。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锋驭有着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模拟7速CVT无极变速箱,再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让整车有着极高的性价比。标致3008整车做工更加精致,无论是为外观还是内饰整体设计风格都给人一种大气上档次的感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让3008有着更好的驾驶乐趣。

上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