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涡轮增压/自动挡 15万自主品牌SUV导购

2014年09月12日08:28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涡轮增压/自动挡 15万自主品牌SUV导购

  随着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的成熟,凭借动力和油耗的出色综合表现,涡轮增压车型已经发展为不少消费者购车时的关注重点,如果在15万有限的预算里面,可以选择拥有一台涡轮增压动力的自动挡SUV,大家不妨看看传祺GS5、长安CS75、陆风X5、荣威W5这四款自主品牌车型能否满足您的需求。

传祺GS5;长安CS75;陆风X5;荣威W5

 

  传祺GS5

  售价区间:12.38-22.98万元

  传祺GS5 1.8T车型从设计来看,传祺GS5 拥有足够鲜明的品牌特征同时兼备典型欧洲车的风格,其设计工作在意大利完成,前脸更多的是稳重的风格,而侧面着重体现的是对动感的营造,“光影雕塑”的新设计理念使得整车外观线条流畅。基于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平台的GS5车身尺寸上属于中级SUV车型。

广汽乘用车2013款传祺GS5

 

广汽乘用车2013款传祺GS5

 

广汽乘用车2013款传祺GS5

  传祺GS5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与众多自主品牌车型一样,布局以实用性为主,但在方向盘和中控方面加入了时尚的设计元素,银色装饰条的点缀让其显得更加年轻化,多功能方向盘和蓝色背光的炮筒式仪表营造不错的驾驶氛围,不过在多媒体配置方面,传祺GS5仅有顶配车型装有中控台彩色大屏。

广汽乘用车2013款传祺GS5

 

广汽乘用车2013款传祺GS5

 

广汽乘用车2013款传祺GS5

  传祺GS5搭载的则是拥有着阿尔法罗米欧血统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5250rpm,最大扭矩237Nm/1700rpm-5250rpm,该发动机的前世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156的心脏——1.8L Twin Spark 发动机,广汽引入后加上博格华纳K03第三代涡轮系统改造而来,账面数据可圈可点。传祺GS5有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

广汽乘用车2013款传祺GS5

下一页
(责编:胡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