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起亚K4领衔9月上市新车

2014年09月01日08:50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月即将上市新车展望 东风悦达起亚K4领衔

相比8月成都车展上新车的百花齐放,之后9月的车市也不甘沉寂。可能是由于即将到来的黄金周假期,各大车企将一些适合家庭的车型集中在9月份上市,这其中就包括起亚K4、DS 6WR、国产奥迪A3三厢版以及诸如H1、力帆X50等SUV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4

上市时间:9月1日

新车特点:定位于K3与K5之间 为中国市场打造

预计售价:或12万元起

起亚K4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其定位在目前的起亚K5与起亚K3之间,与北京现代名图的定位相似。预计的起售价格将会在12万元左右。

 

 

起亚K4的外观要比K3与K5都要沉稳,主打商用成熟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720/1815/1465mm,轴距达到了2770mm。前脸方面集成了家族“虎啸式”前脸风格,车侧及车尾则以更多平直的线条来烘托稳重的气氛

在内部空间上,得益于2770mm的轴距长度,K4在内部可以提供中级轿车般的乘坐体验。而内饰风格也如外观一样成熟稳重。在内部做工用料上也十分精良。

配置方面,K4延续了韩系车一直秉承的配置厚道的特点。内饰上部的影音控制区与下部的空调控制区功能全面,顶配车型的配置相当丰富,给人很好的驾乘体验。

起亚K4搭载了两种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76Nm/45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6200rpm,最大扭矩192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L入门款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家族旗下的全新车型,K4与北京现代的名图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沉稳大气的外观与精致的内饰会更讨好一些成熟的消费者。当然起亚的定位一向会比现代更加具有性价比。相信上市后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价格。

一汽奥迪A3三厢版:

上市时间:9月5日

新车特点:三厢版的国产车型 更加符合国人审美并且售价降低

预计售价:20万-30万元区间

一汽奥迪A3三厢版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这也意味着这一代奥迪A3的两厢与三厢版本均推出了国产车型。国产三厢版本A3的来临相信会大大提高车系的整体销量,相信售价也会较现款进口版本三厢车型更低。

 

 

进口奥迪A3三厢版

在外观方面,相信国产后的奥迪A3将与进口版本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可能会取消进口版本车型上所搭配的S-Line套件,外观会变得沉稳了些。

国产奥迪A3掀背版内饰

内饰方面,国产三厢版A3与掀背版本将没有太大区别,将继续车系中的设计风格,在配置上有可能同两厢版本相同采用四种不同的配置等级。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A3三厢版将搭载1.4TFSI及1.8TF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会主推1.4TSI版本的车型。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之前进口版本的三厢奥迪A3价格定位确实略有高端,此次推出的国产版本相信会拉低整体的价格变得更加的亲民,只是不知未来进口版本车型是否还会同时销售。有待厂家进一步确定。

下一页
(责编:孙阳、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