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起亚K4领衔9月上市新车【4】

2014年09月01日08:50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月即将上市新车展望 东风悦达起亚K4领衔

比亚迪G5

上市时间:9月份

新车特点:只能家轿 搭载Car pad系统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早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比亚迪推出了旗下全新三厢轿车G5。该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并首次配备比亚迪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

G5被定位于准B级车。G5的车身尺寸也十分的具有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480mm,轴距为2670mm,提供了比A级车更舒适的驾乘空间。车型定位与日产轩逸相似。10万元左右的售价十分亲民。

G5的外形设计充满都市运动风,车身主线条硬朗有力。“扬眉”前大灯优雅锋锐,“X”型前脸配合“弓”型进气格栅更显张力,从G5上已能看出比亚迪特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比亚迪G5搭载的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使用安卓系统,操作便利,且内置了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就可以轻松联网,享受在车里上网冲浪、下载各种APP应用程序、移动办公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G5作为比亚迪寄予厚望的车型,在科技配置上可谓做足了卖点。具体的车型实用性也是大家所关注的,相信此次比亚迪不会令我们失望。

力帆 X50

上市时间:9月份

新车特点:力帆旗下首款小型SUV

预计售价:6万-9万元左右

据我们获悉,力帆X50车型将会在今年9月中旬正式上市销售,据最新消息,该车预计售价区间为6万元-9万元。

力帆X50车型曾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外形设计传承了力帆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的下进气口很有特点,并采用跨界风格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00/1722/1540mm,轴距为2550mm,最小离地间隙208mm。

动力方面,力帆X50将搭载的是一台1.5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小型SUV的火爆自然少不了自主品牌的加入,力帆这款小型SUV可谓携带诚意而来,我们相信会看到力帆在工艺方面的进步。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阳、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